close

68b89b41jw1dk3x8i71fhj.jpg  

 

這個周末 想必很多追星族都很忙碌(望)

不是要搶票 就是要去看賢重oppa~

直到星期五 我才得知 同一天賣票的除了少女時代 還有五月天呢(wow)

這個禮拜真的是辛苦了各位sone~ts~還有五迷囉^^

 

這次很幸運的 和我朋友 兩人分別在兩家小7的第一位

雖然我這邊的機器沒有買到票 但是還好我朋友那邊有買到~

只能說 中壢的端點 人都好稀少 而且我們選在很邊緣的地方 所以根本超少人的!!(推)

在此也跟有緣的sone呼喊一下~~

 

我買到的是紫2E的位置!!

如果有親也是這一區的 可以相照認識一下歐!

 

還有....九月初的時候我和我朋友會去一趟韓國

剛好回國的禮拜天是少時的演唱會 所以準備去韓國批一些貨回來!!

星期日會在小巨蛋附近擺攤來賣 希望有喜愛少時的SONE可以捧場一下囉~!

目前是預計會帶一些SPAO的衣服 還有官方的商品(因為本人是官方控)

至於一些EVERYSING買得到的 當然就不會批貨囉~!

但是如果有韓國新出的商品 或到來給大家的!!

 

以上是這次買票的驚險還有當天演唱會攤位的解說(?)

也希望各位SONE有買到心中最理想的位置!!

請各位SONE在9.10還有9.11讓小巨蛋充滿粉紅色吧!!!!

 

arrow
arrow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