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XX.jpg

由Super Junior利特 與F(x)水晶合唱的 牢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uBxly8afO0&feature=related

這首歌很特別 當初會聽到也是個意外

感覺歌詞寫的很棒~~也喜歡朴特和水晶的聲音

即使語言不通 很情感也是可以傳遞的 我相信k-pop不只是電音的印象

也有著特殊的深情嗓音

身為偶像的同時 他們也是很有歌唱實力的歐~~

 

FXXX.jpg  

 

(水晶)好鬱悶 傻瓜般的你

怎麼會如此不注意呢

我撒嬌時 你卻用不以為然的口氣

讓我覺得無力

 

(利特)不是這樣的啊 傻瓜

只是看著你的臉

我的腦袋就不知道如何面對

那些甜言蜜語 我都練習一整天了

 

(合唱)誠實的對你表達

一點一點拋開你的膽小

再靠近一點 你就是我最後的愛

我相信著 Forever With You

 

(水晶)好失望 你的漠不關心

怎麼會如此不了解我

有時候又冷漠的言語

讓我覺得無力

 

(利特)不是這樣的啊 傻瓜

只是看著你的臉

我的腦袋就不知道如何面對

那些甜言蜜語 我都練習一整天了

 

(合唱)誠實的對你表達

一點一點拋開你的膽小

再接近一點 你就是我最後的愛

我相信著 Forever With You

 

(間奏)

 

(合唱)現在你是只屬於我的人

化為一顆心的我們兩人

即使時間一直在流逝

現在這個完美的瞬間也會永遠的保存

誠實的對你表達

一點一點拋開你的冷漠

再接近一點 你就是我最後的愛

我相信著 Forever With You

 

arrow
arrow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