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先感謝我家親愛的 幫我查詢到sistar的簽名會

而且我們因此改了很多行程 沒有機會抽到簽名沒關係啦 看到生人 很開心^^

 

P1150374.jpg P1150377.jpg 

差不多五點左右 我們就抵達了 麻埔里區站的百貨公司

看到二樓寫著簽名會的訊息很嗨^^

 

在二樓的星巴克座到大約7點的時候 發現一樓廣場有騷動 原來開始搭舞台還有簽名會場了

到了一樓大廳時 沒有站在第一排 但是可以看到就很開心了

沒想到不一會兒 前面看熱鬧的人就走了 換我到第一排^^

拿著很簡陋的手繪加油版 上面寫著台灣 愛(心) SISTAR

沒想到剛到第一排舉著就被一旁的攝影大哥抓來錄一段VCR(汗

 

要我用中文給SISTAR MESSAGE~~原本是用韓文+英文(因為會一點點

沒想到他希望我用中文 (冏) 好吧 只好重錄 重錄又說太長(冏) 好吧 我再重錄

最後他還說.....可以唱或是跳一小段他們的歌嗎(冏冏冏冏)

我會是會啦(熱飯) 但是要我再眾人面前用我很弱的韓文唱歌是哪招QAQ

選擇唱歌-發音不知道對不對  選擇跳舞-只會副歌TATTTT

最後小小唱一段-SHADY GIRL的歌~呼>//////< 緊張死了 希望新聞不要播(奔)

 

附上special 影片:(雖然不是訪問我的 但是也看拍到我特別說我是台灣的粉絲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epEVY8Hvzs

0:28秒代藍色帽子的是我(羞) 3:11秒bora也提到說台灣的粉絲支持^^

 

緊接著 SISTAR出場了!!!!!!!!!!!!!!

每一位都好漂亮 都閃亮閃亮的

我還很大聲喊著「BORA 사랑해요

四位女孩都有看到我的簡陋版子^^ 都很開心跟我揮手>/////<

希望你們知道 台灣也有很多人喜歡你們歐(舉手)

 

P1150388.jpg P1150391.jpg P1150411.jpg P1150418.jpg 

 

這次簽名會有100個名額去抽籤

大約簽到70號吧 我就真的真的很感動得大哭了(就像我看到少時手CON一樣)

無法相信我看到了生人 而且好近 好久 看到她們好像做夢一樣

沒想到看到我大哭 一直站在旁邊的工作人員突然出現在我們後面

拿了錄音筆簡單用英文問說我會說韓文嗎? 我好像說 A LITTLE吧

她就默默把最新一期的人氣歌謠給了我 還翻給我看SISTAR的照片

原本以為是STARSHIP家的人 結果不是 最終還收到一本雜誌 哈哈

 

大家要多支持 SO COOL專輯歐^^

雖然沒有台壓 但是台灣有很多地方可以買到韓版的專輯呢~~~!!

裡面的歌曲都很好聽!!!!證明不只是舞蹈、唱功、臉蛋、身材都是一等的棒呀(拇指

 

 

 

00073.jpg  

arrow
arrow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