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前往韓國旅遊的人 分成追星還有買化妝用品的兩種(女人)

如果是男人我也不知道(汗) 可能要追求三c用品吧(欸)

 

如果你也是一位韓風的追星族 每每遇到演唱會卻不知道該怎麼買票

正確來說我用的招數都是有風險的 而且如果是很夯的藝人就無法使用囉

我用的方式就是買黃牛 你沒聽錯 是跟黃牛買票

韓國的黃牛票 大多都是公關票轉讓出來的 所以有很的殺價空間

聽到我去pm的con演唱會經驗 保證你下次也會想試試看黃牛的威力優(欸)

 

買黃牛票有幾個要點(雖然很廢話)

1.黃牛票請大力給他殺下去 我買pm的就給他殺了17000元 

2.黃牛票不可以太早買 太早買就沒有意義了 而且也不好殺價

3.其實你是可以跟黃牛點選位置的 他手上通常不會只有一種票種 

我買pm時他還問我要不要站票 是我說要座票 他就說那在等我一下

4.買黃牛票時的確要小心一下周遭粉絲的心情 因為他們視為神的偶像 這樣被你簡單的買走了(還是跟黃牛買)

 

如果你怕黃牛不安全 其實在現場都還會有可以售票的門口提供服務的

以下就先放這次去的2pm HANDS UP 演唱會系列照片

 

 

 P1150303.JPG

P1150308.JPG 

P1150309.JPG 

這就是神聖的票劵呀(膜拜)

請記住 如果是購買到站票區的話 在他們有一個櫃台是提供給站票區的來分座位的歐(很貼心的服務)

例:A區的會在手上綁紅色紙環 其他區就會其他顏色來區分

 

 

 

P1150311.JPG 

P1150312.JPG 

這是這次看演唱會的地點:蠶室的綜合體育館

場地不算大 跟奧林匹克體育館比 算小一點點的SIZE

樓層大到三樓 如果要形容 大概就是少了一點點角度的小巨蛋 

 

P1150313.JPG P1150314.JPG 

緊接著就是等演唱會的開始囉~~~^^

然後也是我開始訴說為什麼這次買黃牛賺到的原因

原因是因為 我們買的位置是JYP NATION的前一排

簡單來說他們都坐在我們後面 而坐在我正後面的 正是MISS A的秀智(SUZY)

而我朋友後面是座MISS A的孟佳 孟佳聽到我們用中文打招呼有嚇一跳

 

一同來觀看演唱會的還有WONDER GIRLS、2AM的瑟雍&趙權

說起來 當時會發現是因為我發現我朋友斜後面出現一個人長得很像趙權

叫她看幫我一起確認時 後面幾位華麗的成員就出現了

整個是看得很負擔的演唱會呀 哈哈 但是很愉快歐^^

 

 

 

接著介紹我們看的另一場演唱會 是申彗星舉辦再慶熙大學的演唱會

慶熙大學舉辦演唱會的大樓 並不是特別有名 而且有名也是因為常常舉辦演唱會(笑)

聽認識的OPPA說 好像之前因為沒錢去蓋好它 才開始透過演唱會來籌備好資金將它蓋好

(其實我沒有很聽懂 因為邏輯很怪 沒有蓋好又怎麼能拿來辦演唱會呢 是不是?)

 

一路上來慶熙大學 慶熙大學的建築風格很歐式

尤其室舉辦演唱會的斜坡陡道你會想罵髒話

 

P1150342.JPG  P1150344.JPG P1150348.JPG P1150349.JPG 

這場演唱會 一進到建築門口就馬上看到黃牛了 冏

但是我們已經有請認識的朋友幫我們訂票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拿訂單進去取票了^^

 

不過在一旁也有看到售票口歐~

P1150350.JPG  

 

慶熙大學給人的感覺很像台灣的國際會議中心

但是他是學校耶(望) 為什麼椅子上會有編號呀(不解

難不成真的像OPPA說的是透過演唱會活動來籌備好她的建構資金嗎(望

 

總之 兩場演唱會都很簡單就可以購買報票劵了

而且演唱會都很精彩^^ 讓我這兩天都很難睡飽呀XD

只能說 韓國除了化妝用品好買 追星也可以追得很愉快~^^

arrow
arrow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