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220.jpg 

這次由四組團體一同合唱的演唱會 K-friends演唱會真的是好不容易畫下句點了

原本預計要10月底唱的 唱到現在(欸)

原本的u-kiss 和after school也換成sistar和ze:a了說Q_Q

 

主辦單位提出很多解決(?)方法來安撫歌迷的情緒

先是說首購日買的可以換海報

接著又說可以抽籤名 到最誇張的是 你拍吧 你錄吧 我也不會管(甚至當成賣點)

 

說好的有全員最後出現來做END的...

搞得很像是SHINEE CON一樣(當然這不是SHINEE的錯)

只能說 沒辦法 主辦單位希望你們能多多加油囉(拍肩)

 

ZE:A

P1170231.jpg 

一開始出場的是帝國之子 ZE:A

九位男孩西裝筆挺的 真的好迷人呀!!!!

只能說抱歉姐姐沒聽過你們的作品 但是我們知道你們也是很愛台灣的!!!

看完演出之後真的有被幾位迷上歐^^

 

P1170235.jpg 

整個被我說是很像忙內的隊長

隊長整個很可愛呢 但是發言時又很認真(羞)

害姐姐我一邊拍照又一邊忍不住給她害羞起來XD

 

P1170246.jpg 

帝國有玩一個小小的測驗 就是問說 隊裡誰的人氣最旺

結果大家就一起指向這個孩子 哈哈

只能說這孩子疑惑表情真的很可愛-////-

 

 

MBLAQ

 

請原諒我就是來看準兒的 哈哈

但是忍不住又對黑髮天動兒動心(欸)

 

原本準兒是不會來的(看這場演唱會是不是很多悲劇

準兒原本要拍攝戲劇 打算要用視頻連線方式跟准兒SNG

真要暈頭了 誰要SNG呀........

 

P1170264.jpg 

剛好MBLAQ唱歌時飄起了些許的雨來了

還被吳建恆開說是雨師傅來看大家了

還真給他奇妙的 MBLAQ唱完 雨就停了XD

 

P1170319.jpg 

 

 

SISTAR

 

這次唯一的女團呀 也是我的最愛(放大)

第一次來台灣整個超開心的!!!!!

之前在演唱會看到生人 這次是現場 我只能說我人生好滿足YO

 

歌曲分別為:你算什麼、假飾女、、PUSH PUSH、MA BOY、SO COOL

聽完整個大滿足 像是舉辦了一場小小的FM一樣

 

只能說SISTAR的歌真的很好去做應援

如果真的有飯有心想做 我相信不會很難!!!!!

P1170339.jpg P1170340.jpg P1170351.jpg 

BORA在假飾女的可愛動作!!!!

真的好喜歡這首歌^^

 

P1170378.jpg P1170379.jpg P1170413.jpg P1170416.jpg 

看完一系列真的很滿足呀!!!!

也希望下次SISTAR能來台灣 雖然目前還有很多努力

但是無論SISTAR舉辦什麼 我都會努力參加的!!!!

 

加油~~STAR1永遠與你們同在^^

這次也在現場看到很多STAR1 大家都大聲的說出了自己愛女孩們的心情

真的很勇敢 要給大家一個鼓勵

 

 

SHINee

 

最終壓軸的閃亮閃亮~~~

原本擔心搭不上火車所以要提早走

沒想到可以把全場看完(驚

 

閃亮的現場真的~~~~~會讓你覺得真不愧是sm出來的

如果說是給別家做 我想應該不會這麼好

畢竟年紀輕的團體 現在這麼多 sm早就發覺這一塊市場而經營

雖然閃亮年紀輕 卻已經有大將之風 而且是很多團體的前輩了!!!

 

P1170582.jpg P1170608.jpg 

這次的special就是慶生啦~~~~

給在12月生日的孩子-溫牛&珉豪生日祝福了!!!

看到一大塊蛋糕 真感覺很重呢>"<

而且閃亮的中文根本就越來越好了!!!!

尤其是泰民的中文 雖然都是課本中的句子 但是發音很標準:)

 

P1170614.jpg  

 

不知道為什麼給她結束了這一場演唱會

突然覺得 如果要去看演唱會需要準備什麼呢????

這次演唱會真的遇到好多人說!!早知道我也帶了.....的神祕物品是(欸)

 

演唱會必備物品:

(1)相機

不館主辦單位準不准拍照 反正你拍到了 他逼你刪除 你也有管道可以把他找回來

你不帶 只會讓你覺得可惜和難過而已

 

(2)望遠鏡

我家不知道堆積幾隻望遠鏡了....

但是每次看到還是...再買一隻好了!!!><

 

(3)雨衣

雨傘是絕對會被罵的 所以不要帶雨傘 要帶雨衣

尤其是是外場地 最容易下大雨了

 

(4)小椅凳

這個神奇了 小椅凳的功能就是休息用(廢話)

排隊等隊伍時可以拿來休息

而這次特別介紹他的原因呢 因為我站在小椅凳上看完全場

你說我壞心嗎 不不  當有人拿雨傘時馬上被罵 我站了兩個小時都沒人拉我下來

尤其是像這樣多人團體的演唱會 一定需要它的啦!!!!

 

下次演唱會前別忘了要整理一下包包

並不是帶個人跟票就出門了

多準備一點 小錢也可以有大效果的

arrow
arrow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