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337.JPG  

梁媽媽的店面在地鐵石溪站 二號貨是三號出口都可以

出來後在左邊方向就可以看到店面了 離地鐵非常的近

到梁媽媽的店時 是下午五點 似乎不是用餐時間 所以店裡面的人都挺少的

來的太多是已經來過很久的粉絲們

 

店面的擺設很簡單 但也可以看到充滿著要給梁耀燮和留言和照片

還有看到日本的粉絲擺放在店裡面的應援扇子

 

P1180385.JPG 

 

就連菜單都是非常可愛的用梁耀燮的頭相來製作(羞

而且好貼心 有中文耶TATTTTTT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吃冷麵 所以也不清楚要怎麼來點還有它的種類

這次我們就先嘗試水冷麵好了(指

 

P1150336.JPG 

 

上菜囉><

整個好大一碗的說(望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才好XD

先從上面的開始吃吧!!!! 原本以為是蘿蔔 但是吃下去才發現......(停頓三秒)

是梨子!!!!!(超驚訝)

 

辣醬都藏在梨子還有小黃瓜絲的下面

所以冷麵是吃辣的(筆記

 

一旁有剪刀可以使用 因為冷麵的麵條比較有嚼勁

所以在食用時 需要下一點功夫 整個一大碗 說實在話超飽的 但是整個吃不完TATTTT

 

P1150373.JPG  

這是另一種的伴冷麵 (拍攝於其他店家 並不是梁媽媽的店)

 

再吃到一段時間之後

耀燮的媽媽主動走了過來(超感動)

跟我們說了一些 很感謝我們支持BEAST的話語(都快哭了QQ 雖然我不算是BEAST的歌迷 但是我也很喜歡他們的歌)

聽完梁媽媽的話 就問了一下我們是哪裡人

哈哈 我就說我不會說韓文(少數會使用的韓文句子)

梁媽媽也很可愛的說 沒關係 我也不會說中文-/////////////////-

 

整個超不尷尬又很可愛的梁媽媽(心)

雖然我們是國外的歌迷 再回來的時間一定是很久以後了

但是還是很熱情的和我們聊天 也答應和我們合照QAQ

在我們離開的時候 還很熱情的在門口送我們離開

真的超不捨得離開的QQ 但是還要趕去看申彗星的演唱會(欸)

 

最後只能說 梁媽媽就乾心耶~~~回到台灣一就非常想念妳憂~!

背景有很多可愛的梁小孩 ㄎㄎ

梁媽媽下次見~~~~~~!!!我們會再回去韓國找你的優^^

希望到時候我不會只說「我不會說韓文」這一句了XD


P1180387.JPG

arrow
arrow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