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e648eeb89d1699b3fb95a0.jpg  

 

第三季的我們結婚了 

由恩靜+李章宇的鯨魚夫婦 源俊+素賢的元素夫婦 利特+姜素拉的酒窩夫婦組成

鯨魚和元素夫婦已經有八個月的時間了

而新加入的酒窩夫婦有三個月的時間

 

而在今年初 我結(我們結婚了 簡稱)的PD表示

三對夫妻很有可能會近期下車 造成我結全面改組的狀況

鯨魚的話 大概是因為恩靜宣傳期

元素的話 時間也夠久了

酒窩的話 利特要去當兵 素拉也要投入DREAM HIGH2的宣傳+拍攝

 

會有哪些新夫妻的加入 來提升我結收視率呢?

我結的大發時期在 紅薯 維尼 和亞當三對夫妻時

 

未命名 -1.jpg   

這三隊是無人不知 受大眾喜愛的三對夫妻

現在也能看到三對夫妻互動很親密 

無論是在MBC歌謠大戰上亞當的TROUBLE MAKER

或是歌謠大戰主持的維尼夫婦

 

傳言說 酒窩夫婦的聯誼配對 有可能會產生位來的我結組合

除了這些人選之外 也說出了一些女生可能的名單

wgm-400x295.jpg

分別為:SISTAR的隊長孝琳 SECRET的白紙善花(善花在維尼第一集時也有出現)

KARA的假忙內勝妍 AFTER SCHOOL的忙內 LIZZY(LIZZY在我結還蠻活耀的)

 

好吧 四人都是挺受歡迎的女子團體人選

個人是覺得KARA應該會比較忙 畢竟日韓這樣飛

孝琳機會應該挺大的 因為酒窩的聯誼配對 就有說晟敏想跟她配對

LIZZY整個很活潑 在任何節目都很活耀

善花在我結也很可愛 尤其是在維尼第一及整個傻傻的出現

 

我結這個節目從第一季到現在增加很多話題

也讓很多演藝人有機會可以認識 甚至結婚 ((冏

雖然不知道節目走向會怎麼走 但至少希望不會讓大家細胞死太多T_T

arrow
arrow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