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1.jpg  

前幾天(1/7)去小巨蛋錄了台視今年度的紅白

今年已經是第三年了 說實在話我是第一次進去錄影

(說實話就是我是去看Wonder Girls和miss A的)

 

去年有路過中視的過年節目 要不是有FT稱場 我還真不知道我是怎麼混過來的(欸

所以也沒有對台視抱多大的期望 一進場就希望能快點跳到我們家重點

 

當然 以下內容都是超報雷的 如果不怕被雷炸就往下看吧!

一開場 紅隊就派出蕭亞軒 聽說她三年都是紅白開幕大使了呀(明顯不知道

表演的我覺得還不錯!!! 真不愧是舞后 很有巨星架式

 

白隊的開場比較讓我驚訝的是 居然找今年剛來的ZE:A

而且不是其他台灣藝人 相較之下有一點太愛韓國 哈哈

不過帝國表演兩首歌曲的REMIX 很好聽^

 

今年的紅白 我覺得是唯一可以看的一次(欸

雖然這樣說很失禮 但是今年請到的藝人和表演都很精采和意想不到

而且小燕姐跟哈林SET梗SET的很好

幾乎是 誰先表演 哈拉一下 扯個關係 就會有關係人來表演

 

P1180123.jpg

日本代表的西野加奈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唱歌也很有爆發力呢!!!!

因為日本的311事件 我看到台灣小朋友這樣都快哭了QAQ

西野加奈還有唱紅玫瑰 是怎樣QAQQ

人也太好了吧!!!雖然中間有請一位很奇怪的阿嬤(欸

 

P1180111.jpg 

 

更讓我覺得台視猛的地方是 邀請到了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兩大男女主角!!!!

只能說 算你猛!!!!連他們都請來了!!!

請到林依晨來唱三首組曲已經夠厲害了

雖然小燕姐還是不忘多虧兩下陳柏霖(百萬小學堂帶走十萬)

為了不妨害大家對大仁哥的美好 我也只能婉轉的說 我覺得陳柏霖唱歌要加油歐^^

 

最讓我驚豔的是范曉萱為什麼越來越像大S呀!!!!!!!!

中分黑髮的 連笑的時候都很像大S!!!!!不過范曉萱的音樂真的很棒

雖然一旁的舞群跳著雞舞讓我覺得一直有很多小S(欸

 

全場最嗨的是鄭伊健和藍心湄 超酷的!!

我用膝蓋也想不到會請他們!!!而且整場燈光效果和舞台效果也太好了吧

果然 薑是老的辣

 

P1180202.jpg  

ZE:A也特別穿上韓服來節目

雖然不太會說中文 但是一直跟哈林哥互動 整個很逗趣

還有小燕姐真不愧是發掘小蝦的明眼人 一下就發現光熙的特別之處

一CUE他 笑果十足 整個超喜歡光熙的 哈哈

P1180145.jpg 

(小燕姐馬上就發現黃光熙這人才XD)

 

P1180176.jpg 

(還很貼心的餵小燕姐喝海帶湯(註:海帶湯是韓國在生日時會喝的))

 

P1180179.jpg 

哈林哥送帝國禮物時 還說要騙他們蘿蔔是韓國的人參

結果帝國回送的禮物就真的是人參 還真好加在哈林哥沒說 不然可就糗了

 

 

P1180228.jpg 

接著是miss A的表演

上場前我還跟我朋友說 如果他們說MBC那一件運動褲來 我會崩潰

整個皮衣造型 超帥氣的!!!!

唱了GOOD BYE BABY的REMIX版本 很好聽!!

而且看到LIVE只能用爽來形容!!!

 

因為要看K朋友CON 所以沒下高雄去看大韓流 還好紅白請了miss A讓我大飽眼福

第二首歌是第一支單曲GOOD GIRL BAD GIRL

兩手都是唱韓文版的(原本以為miaa S應該會唱中文版 不過應該是主辦單位希望是以韓國團體所以唱韓文

唱歌的間奏時 miss A說了超多中文(不過他們本來就有中國成員

還在想 如果是不知情的應該會被嚇到吧 哈哈

miss A這一首和觀眾互動超多的 邀請大家一起唱 U DON'T KNOW ME!!!

 

miss A表演完後 就是給怪怪的師傅摸骨(當下冏!!

只能說師傅你命好 這樣子摸miss A的手

師父也說到 miss A會繼續大發下去 當然最近最好不要談戀愛(欸

最近也有回歸消息出來 期待新作品囉^

P1180206.jpg 

 

最後在抽紅包時 恭喜秀智獲得對錶歐!!!!

整個幸運的女孩呢^

P1180229.jpg 

(貼心的孟佳告訴秀智你抽重大獎了呀)

P1180231.jpg 

(秀智整個手舞足蹈的 霏也不敢相信中獎了)

P1180260.jpg 

(秀智在獎得獎感言時說 希望大家"多多健康" 哈哈 還有"miss A大發")

P1180257.jpg 

(秀智還跟姐姐們炫耀得獎了 哈哈 一旁的孟佳嘟嘴好可愛)

P1180265.jpg  

(miss A超可愛的 要多多來台灣歐^^) 

 

 

P1180243.jpg 

將近要壓軸出現的Wonder Girls

快把我給逼死了 一直想著五月天一定壓軸 但是女人一定是壓在五月天前面呀

沒想到居然是 冏

不過能聽到WG LIVE真的超感動的!!!!!!

 

第一首歌 Be my baby

旋律連我隔壁的姊姊都說 也太俏皮了吧(不過想想 大姐 說不定WG都比你年輕

超級手舞足蹈的我 而且鏡頭帶到成員特寫 我就會被秒殺一次!!!!

美!!!!!真的不足以形容-/////-

中間的串場 WG說起了很多話(當下快流淚了 雖然沒有中國成員 但是他們都很努力說話)

第二首歌是大家都聽過的Nobody

這首歌真的是大家都會唱了 mmmmmm.........

 

P1180238.jpg 

最後抽獎時 Wonder Girls也抽到了最大獎鑽石耶!!!!

整場就屬JYP最大勢 ㄎㄎ

 

P1180239.jpg 

(惠林吐舌頭整個很可愛呢 )

P1180241.jpg 

(一直沒人說自己抽重了健身器材 害大家又翻找了一下自己的紅包)

P1180242.jpg 

(Wonder Girls要再來台灣歐^)

 

今年的紅白除了邀請的藝人很大牌 

在舞台效果上也很用心

最重要的事也很多感人的片段QAQ

當下看到了兩個感人的故事都覺得自己要在更努力的活下去

也希望今年能有個目標繼續前進

 

---

圖片出自本人 未經同意請勿二改

arrow
arrow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