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當有人報導這是韓國特別調製的惡魔飲料

老實說 看到抹茶整個就很吸引我了說XDDDD

加上上面給的超給力的巧克力塊(?)不過真得說那不是巧克力碎片的程度了XD

 

而我也在認識的OPPA幫我點餐後嘗試了它!!!!

之前看介紹是說只有超大杯 NONONO 他也有中被 大杯的小SIZE可以喝歐!!!

而我朋友可能傻傻的不知道S家是中杯起家 就說了超大杯好了啦

害我有愣住 因為我知道超大杯的卡數整個很破表QQ

 

以下就是他繽紛的模樣(!)

P1150358.JPG

雖然說只要給她看圖片他就會知道

但是我們還是遇到不認識它的店員 所以還好有OPPA解說他的組織架構(欸

讓我們順利喝到它了 挖哈哈哈

 

P1150359.JPG  

 

看到時期時有一點點小失望

因為巧克力塊 有一點點少的說QQ

但是當你喝下去就不會後悔了 因為對於不吃甜的人來說 太甜了~~~!!!!

更何況還要把上層的巧克力攪拌來吃!!!!

 

P1150360.JPG

 

除了上層的巧克力塊 中間抹茶還混合著巧克力屑片

喝完的感想是:喝完他就不用吃五餐了(這是真的

連我這三餐正常的人 喝完整整午餐吃不下 只吃簡單的水餃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呦~!!!下次去的時候可以再嘗試看看^_^/

但是要選大杯就好 冏 超大杯我HOLD不住

 

最後附贈一張starbucks的韓文版~~~

這一家是在北村的出入口看到的(所以這個意思就是不只一家啦 哈哈)

之前和OPPA一起去時他也很驚訝 因為他看過韓文版的 但是沒看過字體這麼Q的~

P1040919.JPG  

arrow
arrow

    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